現在疫情趨緩?又好像沒有?

但重點是:大家已經不畏懼染疫,所以假日外面人超多!

可能是習慣吧!大多數地方的消毒方式還是噴酒精,而且大多數人出門還是戴口罩…吧。

一直噴酒精的風險在那裡?

(示意圖,侵權請告知,立刻下架。)

這是在捷運上的一隅,有沒有注意到大家都是戴口罩呢?

但我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不是戴口罩,而是…

噴酒精!!!

要不要噴酒精殺菌,要不要一直噴酒精殺菌?

市面上的消毒產品大多含有酒精成分,容易導致角質層蛋白質破損,皮膚上的皮脂及水分流失,因而引致皮膚乾燥、破損及敏感等問題,長期大量使用更會對人體有害。

酒精.jpg

我個人是很反對一直噴酒精的,特別我知道在人多而相對封閉的地方,例如學校課室,一旦同時大量使用酒精類消毒產品時,會容易刺激氣管,誘發呼吸道問題。

最近疫情漸趨穩定,但仍受變種病毒威脅,為免再次爆發,依然要做足個人消毒防疫措施,我推薦一款名叫「軍武級環境淨化器」:WETOP環境淨化器,它可以24小時守護我們。

為什麼叫「軍武級」?

這不是亂叫的,因為它是目前美國四級病毒實驗室正在使用的設備。

我上網研究了一下,四級病毒實驗室是為了研究「莫名其妙」的病毒而設立的,通常一定是國家國防部支持的,怕被其它國家的生化武器攻擊,當然順便他也「製造」莫名其妙的病毒,等著要攻擊其它國家…唉!

因為在四級病毒實驗室裡面工作的研究人員,為了自身的安全,就要一套很完善的保護措施,目前美國方面就是透過RGF這間公司的設備來淨化物體表面及空氣中的病毒細菌,而WETOP環境淨化器的核心元件就是RGF-inside,不止可扺抗病毒,連生化武器都可以扺抗,難怪可以稱為軍武級設備。

軍武級環境淨化器.gif

你喜歡一直噴酒精嗎?

你覺得在小朋友前面噴酒精,會不會對他有傷害呢?

你敢一邊吃飯一邊噴酒精嗎?

我不想一直噴酒精,所以我一直想找一種方式,可以取代不斷的噴酒精,而且又對人體健康的方式。

我找到了!

剖面圖.png

這是wetop環境淨化器的成品圖與結構圖,相關的原理就是用高階氧化技術的紫外光觸媒反應,這可不是一般的光觸媒機器哦!而是透過高能量紫外光的光解、觸媒反應加上淨化因子的作用,同時可以滅活空氣中及物體表面的病毒。

由於這種反應,是模擬太陽光的自潔反應,所以產生的淨化因子,也是原本地球上就有的氣體,因此可以稱它是最安全的主動式空氣清淨機

重點是:這台淨化機的訴求是24小時開機,所以整體設計非常「安靜」、「省電」、更符合使用者的人性。

ps:我只要想到空氣清淨機的嗡嗡聲,我就睡不著覺了!

效果、安全、人性化,這是我想到一個家電用品的必要條件,而這台wetop軍武級環境淨化器都做到了。

你可以先看一下他們的LINE或是軍武級環境淨化器的FB粉絲專頁,就會了解更多相關的訊息哦!

FB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BY24CLE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武級環境淨化器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