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好朋友的公司開幕,當然一定要去哦!

帝師汽車有限公司在10/26於龜山文化二路116號舉辦喬遷之喜,所以…當然要去吃吃喝喝一頓啊!

帝師汽車是一間專門從美國進口車輛的公司,也就是專門賣外匯車的公司。

啥?你不懂 什麼叫外匯車

那請您google吧!

不好意思,我幫你查一下吧!

國外直接引進的舊車就要「外匯車」,因為是漂洋過海來的車,而且是非總代理引進的車,所以有人稱外匯車也叫做水貨車或是貿易商車、平行輸入車。

這些車當然也是需要經過報關與繳稅等流程,跟總代理車同樣都是「原廠」所生產,只不過銷售地區不同而已,其最大的麻煩在於車況的掌握,不過國外的原廠有所謂的CPO「原廠認證中古車」(Certified pre-owned),就是由原廠幫你檢查這台車的車況,讓消費者不會買到有問題的事故車、泡水車等等,而且幾乎都會附上歷史檢查記錄:CarFax和Autocheck報告。因為CarFax報告都會詳細揭露該車在國外的維修紀錄,幾乎已經能排除大部分車況不佳的風險,這樣就很值得消費者信任。

請參考:帝師汽車有限公司官網

今天看到的車很多,有BMW I8、BMW 528、有BENZ CLA250、BENZ X250D,有PORSCHE PANAMERA 油電混合車,NISSAN GTR,TOYOTA SIENNA,真的很多名車!

這天開幕到的人還挺多的,看得出來大家心情都很好,應該是看到好車的原因吧!

嗯…忘了照吃吃暍喝的照片…因為努力在吃啊!

最後,還是要鄭重推薦帝師汽車的陳老關跟大家認識,要買外匯車可以找他哦!

我喜歡他的誠懇實在,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