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3規格的車應該是很多男生的夢想車吧!

這次有幸參與了這台BMW M3的誕生過程,從美國挑車、買車,鄭大就讓我知道,所以很高興跟大家分享!

自辦外匯車的精神,這應該是很新的名詞,意思就是可以自己到美國市場找車、看車,並且知道車輛的價錢、車輛的規格、配備表,也知道進口關稅的計算方式,實際繳納的稅金,讓整個一切透明的交易方式。

這台M版的車是2017年式的車,也是目前最新款的M3,難怪…看起來充滿霸氣!

這台BMW M3 在剛上市時,新車價超過500萬,真的很誇張,難怪鄭哥要買外匯車了!

我只是好奇外匯車比台灣總代理省多少錢

我對外匯車的印象,是來自於我自己曾經辦過一台AUDI Q5,不過,那次的經驗不是很好。

請看這篇:AUDI Q5驗車領牌經驗分享

不過,我的經驗是…外匯車還是要大眾車會比較好,至少不會花這麼多時間處理。

美國車就是多啊!

整個大操場都是車,這在台灣根本就看不到啊!

我有看到幾篇也是在美國辦M3回來的人寫的:

1、如何把美國自用車2015年BMW M3 運回台灣

2、2015 BMW M3開始驗車

3、BMW M3自辦外匯車,你的好選擇!

BMW M3的內裝就是很吸晴!

當初聽鄭哥說,就是要選這張椅子…

還有這個卡鉗!

我一度還以為是K金打造的,閃亮動人,在路上跑起來一定充滿的快感。

哇…真的讓人受不了!

再看一張側面照!

這張是在台灣照的,當場讓其它車輛都為之黯然失色!

不過,最讓我吃驚的是稅金!

很難想像,這台車的稅金竟然要課到將近100萬元。

政府真的是太會賺錢了!

我問鄭哥,稅金這麼高,那自辦外匯車還划算嗎?

鄭哥一臉無奈的說:沒辦法,進口車就是抽這麼多!

不過,整體來說這台BMW M3辦到好差不多才300萬左右,而且配備又很高級,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划算的!

嗯…

那我知道下次我要辦什麼外匯車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3規格 M3價錢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