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到夜市吃什麼最好吃?

夜市裡有很多吃的,也有很多玩的,不過小融我最喜歡吃的當然就是「烤肉」!

今天選的地點是明德夜市,在中和民德路跟華順街交叉口,旁邊就是明德公園,地點不錯,有吃,又可以散步!

我是騎u-bike來的,很方便,只是地圖上不怎麼好找…

這次會來這個明德夜市,是我同學推薦的,他們說這裡有很好吃的烤肉攤,要我一定要來嚐嚐看,所以我就趁著星期六天氣不錯,出來晃晃就晃到這裡了!

這個夜市不大,但我挺喜歡的,因為路口就有U-BIKE可以停車,我覺得非常方便!

而且,可能是我來的比較早,聽說這邊是到12點收市,所以現在人不多,但我看吃的很多,光是烤肉攤就有三家,可以好好比較一番,而且可能是夜市不大,車就沒有很多,所以我覺得…很好!

也或許是每周只開一天,所以地面上沒有很髒亂,顯然平常也是有在維護,讓我們逛街的人心情不會受影響!

因為明德夜市是每周六開的,剛好,辛苦了一周,利用星期六晚上放鬆一下,出來透透空氣!

這條夜市不長,也不大,有打彈珠的、有簡易牛排館、飲料店,一些蜜餞攤…還有今天的主角:烤肉攤!

我照相的時候是差不多七點,人還沒有很多,這個夜市會到晚上12點,聽說愈晚愈多人!

.嚇…我看到了,馬上被吸過去了!

這是那一攤,看起來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之前我同學一直在講的店,終於被我找到,果然很驚人,簡直就是素還真出場了…

烤肉攤還是要用金黃色的燈光,才會把人的食慾勾引起來,像我就開始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不囉嗦,趕快排隊拿貨,先吃了再說!

看到招牌了沒,原來是方仔烤肉

方仔烤肉我以前就聽過,在台北有幾家分店,口味應該不錯!聽說新莊還有一家,下次也可以去吃看看。

之前有看過一篇文章也是這麼說:中和區最好吃的烤肉攤是在那裡?

拿了數條肉、再加幾樣配菜…結帳時剛好200元,符合預算,接下來就是找個好地方大快朵頤!

我個人是覺得,方仔烤肉的雞腿肉最好吃,肉質很嫩、咬起來也有口感,另外牛肉串也不錯,裡面有很多汁,不會乾巴拉搭的,還有像是香菇、四季豆也有劃龍點晴的作用,有肉有菜,營養滿分。

而且動作還挺快的,因為他們是用炭火慢烤,可能是為了取他的原味,所以用最天然的方式處理!

我本來以為要很久才會好,沒想到還算快就拿到我的料理,當然…找地方吃囉!

一個好的吃的座位,必須要符合幾個原則:

1、有風景,最好有花有樹,因為會讓心情變好。

2、有椅子坐,不然站著吃像話嗎?

3、有廁所,當然就有水,而且廁所要乾淨,吃了可以順便解放一下。

4、不要離吃的太遠,可以隨時再去補充「糧餉」!

以上四點,我發現這個明德公園都符合,他剛好在自強夜市隔壁,買了吃的就可以拿來公園吃,真不錯的地方!

而且不止是公園有廁所,連旁邊的明德立體停車場的廁所也超級可愛的啦!

出門在外,難免有三急,此時若能有一乾淨爽的地方解放,你的心情才不會受影響!

很高興周末星期六的放鬆,而且這個夜市只有周六開,所以來逛的人應該都像我一樣吧,難得輕鬆,所以大家的步調都很悠閒!

你心動嗎?下周六也來逛逛吧,說不定和我可以不期而遇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德夜市 方仔烤肉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