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新聞,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幹!聽說---

我記得聽說是在演聽障人士,是一部比較「安靜」的片子!

怎麼變成一個大嘴巴的人在演呢?

再說一次:幹!

政論名嘴周玉蔻指控前總統馬英九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被馬英九提告,全案上訴二審,昨天(16號)在高等法院開庭!

周玉蔻出庭時表示,這件事她是「聽說」來的。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媒體發表文章表示,部分惡質名嘴的「妖言」已達禍國程度,台灣今天的亂象,這群名嘴不是罪魁也是禍首。

20161216003847.jpg

羅智強表示,媒體的重要在於向社會公眾示警,所以社會大眾也願意給媒體多一點犯錯的空間,但時間一久,這樣的寬容被部分名嘴惡意濫用,仗著社會的容忍,把「毀人名譽」、「扭曲造謠」當成一門生意,沒有證據、不做查證、信口開河,他們的目的不在於為公眾示警,而是甘為不同政治勢力的犬馬,或以譁眾方式博取收視率,或者就是為了賺取通告費。


這些通告費都是黑心錢,都是用無辜者的名譽榨取出來的,這類名嘴可以稱為「名譽食屍鬼」。


羅智強說,由於這些名嘴出包次數太多,立場不斷跳動改變,公信力大幅滑落,傷害的是原本社會期待的示警作用,部分惡質名嘴妖言已達禍國程度,台灣今天的亂象,這群名嘴即使不示罪魁也是禍首,他希望觀眾能夠篩選,少看少聽那些妖言,為國為民多做一分功德。

看這些人演,不如看帥哥美女來的好!

無敵手.jpg

打遍台灣無敵手!

歡迎支持真正的國片: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