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痛風發作了!

事實上,在前二天我的右腳大姆指後的關節就一直隱隱作痛,走路也一跛一跛的,當時我就猜是痛風發作,但不想講,免得惹來一堆「意見」!

終於被發現了,不!是終於很可怕的發作了!

時間是在08/07早上,痛! 就一個字!

真的他媽的好痛,痛到亂罵髒話,痛到沒辦法走路,痛到不知該如何是好?風吹都會痛,難怪叫痛風!

上網查了一下,痛風的徵狀,就是我這樣…怎麼辦呢?

先來泡一下台灣神皂吧!這是老婆最近迷上的新玩意,看看有沒有效?

因為泡起來涼涼的,所以,一時間感覺沒這麼痛,應該有舒緩一些吧!

痛風能吃什麼呢?我想是不是昨晚竹筍吃太多才發作…氣人啊!

這一泡,就泡了二小時,邊吃中飯邊泡腳,泡到皮都皺了!

但是,說實話,還是很痛!

我一直以為,我應該可以效法關公刮骨療傷的勇氣,談笑風生,但是…我做不到,真的太痛了!

那種感覺,真的像是老虎夾子夾住你的腳,已經痛到不行,竟然還在用力夾…最痛苦的是,你還看不到老虎鉗子,它是在骨頭裡面的那種痛…痛翻了…

而且重點是:不動也會痛哦,動的話更不得了!

基本上,我的右腳已經殘廢了,是用左腳在跳跳跳,但即使是用左腳跳,因為會震動到右腳,所以,還是痛翻了…

接下來,因為不敢上廁所,所以只好用尿桶了!

睡個午覺吧!

說實話,你一定睡不著,因為覺得一直有東西在死命的壓著你的腳!

沒辦法,只好去看醫生了!

唉!想說不要看西醫,因為他一定會叫我吃類固醇之類的藥,那就去看中醫!

但是,我只能說,一樣!

什麼一樣,就是一樣會痛,很痛,一點都沒有改變…

下午看的痛,但到了晚上,還是會想打電話給她,因為看了這位女醫生開的藥單,實在是受不了,想問問他可不可以開什麼止痛的玩意…

她只跟我說:那就多吃幾包吧,拉出來就好了!

這是醫生嗎?還是說,痛風真的只要拉一下肚子就好了…

算了,我還是來泡我的冰水好了!

第二天,哦!對了…

當天晚上,至少被痛醒過三次,那是一種椎心刺骨的痛,好像突然有很重的東西,從天而降,打到你的腳的那種痛…立刻驚醒…然後再痛昏過去!

天亮了,腳還是一樣腫!

08/08早上,怎麼辦?

你會很難過的想說,為什麼我還是人,沒辦法練到「靈肉分離」,事實上,這不就是我追求的境界嗎?

痛啊!

突然,我想到了,既然醫生叫我拉,那為什麼我不吃「拉肚子聖品」,就是易健的so easy 排毒餐!哈哈哈!我家裡正好還有很多,乾脆,順便清一下庫存吧!

這一盒是之前吃剩的,其中小麥草跟核酸已經被吃掉了,剩下 紅 加 黃,沒差,反正是為了「拉」而已!

所以今天就興沖沖的吃…

雖然,腳還是很痛,真的,怎麼還是那麼痛呢?

但是,因為排毒餐真的很難吃,不!是超級難吃,所以,注意力開始只放在吃的,腳痛就變成他家的事了…

在痛風期間吃排毒餐,最痛苦的莫過於:上大號了,別誤會,易健的排毒餐還不錯,除了難吃之外,在拉稀的時候不會難過,唯一難過的是:走到廁所,因為,腳實在是痛到不行,一晃就痛啊!

好快,又過了一天…

 

08/09早上,有變好嗎?

好像有一點,沒昨天那麼腫了,有看到皺紋了…所以,今天先不要吃排毒餐了,真的是不好吃啊!

而且昨天晚上一直沒睡好,除了腳痛之外,還至少起來拉了三次…

我覺得我好了不少,這可能真的跟 拉肚子 有關係!醫生說的沒錯啊!

又過一天…

 08/10早上,看的出來是不同天照的嗎?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進展?難道是昨天沒吃排毒餐嗎?還是因為昨天晚上沒拉大便…

有這麼神奇嗎?有拉有好,沒拉沒好?

好吧,今天決定再來吃二天!

今天吃,就沒有這麼難吃了!

可能是習慣了吧!

只要一吃排毒餐,當天的生活就變得很平淡,因為熱量攝取過低,此時只會覺得身體軟軟的…也不想做什麼其它事情!

跟它拚了,再吃一天…

說實話,這二天這樣拉,真的有些好轉!

而且,最誇張的是…我這三天排毒餐吃下來,竟然莫名其妙瘦了五公斤!

你沒看錯,真的是五公斤!

因為我習慣每天早上起床「嗯嗯」完就量一下,你猜怎麼著,我現在竟然只有63KG!

是不是有病啊…

好擔心,我還有美麗的老婆跟可愛的兒子要養,不能就這麼倒下去!

究竟是痛風變瘦?還是排毒餐變瘦?我也不知道…

突然,我又想到一件事了!

小麥草,對了,痛風是尿酸過高,而小麥草是鹼性食物之王,對尿酸的人有正面幫助!!!

小麥草又超級利尿,排尿又能幫助尿酸代謝!!!

哈!哈!

我終於找到能幫助痛風的產品了!

剛好,我最近一口氣買了十盒易健公司連根小麥草,每天早晚各吃二包,相信一定會愈來愈好!

ps1:我不敢賣這產品,不是品質有問題,實在是這家公司的服務很糟…我訂小麥草,竟然要等三個月才能拿到貨,這什麼公司啊!

ps2:好險,現在又回來2公斤,到65kg了!

ps3:後續補充:踩地氣,聽說也很有效,請看這篇 踩地氣的功效

 

來!痛完了,要對自己好點,順便換一台 最安全的進口車

外匯車的專家,歡迎來電洽詢。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 葉問的工作 二手車中古車 運車回台灣 如何防止被騙 美國人搬家回台灣 做人與做神 美國生活經驗分享 花木頭是誰呢 比乳溝還迷人 心得評價與推薦 快速瘦腰瘦小腹 有聽過玄天汽車嗎 大陸的微博 程式交易的技巧 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 教育的目的 股票與期貨分析 龍潭大池的故事 身心靈排毒 新北市中和區 進口車價格表 個別文章 A級文章 關稅複查申請書怎麼寫 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 mini cooper 價格 不快樂的原因 BMW X1 價格 BENZ E400 價格 BENZ S400H 價格 美國船運汽車出口文件 美女很胸哦 PORSCHE 911領牌 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拍賣場收據 日本進口車的出廠日期證明 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E320的領牌經驗 有錢人都用什麼 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提高網站瀏覽率SEO E400的性能與價格 E400的性能與價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痛風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