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目是老調重彈…

完蛋,當你這樣想的時候,就代表:1、你老了。2、你放棄自己了!

而我,還是要再看一遍:窮人與富人的區別!​

1、 窮的女人:

在回家的時候,女人會教孩子見到長輩就要說:「恭喜發財!」,潛意識裡就是用孩子那張嫩臉換取可憐的壓歲錢​! 

2、 富的女人:每次回家之前告誡孩子:

「寶貝,回家之後不許要長輩的壓歲錢哦,因為我們家只負責派紅包的,回來媽媽雙倍補償你!」

長此以往,孩子骨子裡的都是貴族的氣質!​ 

想不到吧,您怎麼教育你的下一代,就代表你以後會有什麼對待!

 

 

3、 窮的男人:過年過節回家就做兩件事情,喝酒喝到天昏地暗,打牌打到沒日沒夜。​ 

 

4、 富的男人:回家就去拜訪村裡的老人,請需要感恩的人吃飯,給小孩子派的一定是小紅包,給老人派的一定是大紅包,孩子的壓歲錢都會被父母收走,給孩子過多的壓歲錢,就是在縱容他們繼續貧窮!

老人的紅包年輕人收不走,老人顫抖著雙手感恩涕零:「大好人啊,我的兒女都沒有給我這麼多的」你走了他們還天天幫你求菩薩保祐,保祐你身體健康財源滾滾,福報多了,你想不發財都難!​ 

5、 窮人回家,只是一膀子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年年如此!

6、 富人回家,例行開家族會議,家族會議內容包括:年度總結和來年的規劃、情感規劃、個人成長計劃,這樣的家族,只會越來越興旺! 

7、 窮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往往會相互詢問彼此在哪裡工作,每個月多少工資,今年存了多少錢;賺得多的就要請吃飯喝酒或者K歌之類的,於是,大家就開始裝窮比窮,結果真的越來越窮!​ 

8、 富人聚在一起的時候,往往會相互詢問一下彼此還欠銀行多少錢…A說欠 10個億,B說欠 15個億,C說欠 50個億,有人就會說:「哎呀你們怎麼欠那麼少啊,我欠 120個億啦,是不是那個關鍵節點沒有經營好啊,要不要幫幫忙?」​ 

有打痛您的想法嗎?誰說借錢很可恥,是借錢來花很可恥,借錢來賺反而是高明!

每日一句0922.jpg

9、 窮人在家打牌從年二十八打初八初九,甚至是元宵,到實在湊不齊腳了才依依不捨的回家​。 

10、 富人在家一般不會待太久!回城後九區給各個領導拜年,然後約了一起去打打高爾夫,再聊聊來年准備拿下哪一個盤,控股哪一家公司,收購哪一家企業等等。 

馬雲說:成功的人每時每刻都會分享有價值的信息,傳遞給身邊的朋友,你在他們的心目中會變得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