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車在國外已經流行很久,但近年台灣市場的接受度越來越高,因為空間比四門大,而車身又沒有休旅來的高,今年銷量上看3500輛,讓各家車商推新車,都不敢忽略旅行車市場。

WAGON搶市占1800 ID-1169026

掀開絨布,灰色車體、流利線條,轎車外型卻有休旅車的空間,福特旅行車宣布重返市場。這次引進單一汽油動力,還打出智能駕馭,會選在這時候發表就是看好這幾年旅行車市場,開始逐漸受到歡迎。

汽車達人Jasper說:「旅行車其實保有轎車的底盤,所以它開起來其實跟房車一樣很好開,那他空間表現上其實跟我們一般熟知的休旅車不會有太大差異。」

WAGON搶市占1800 ID-1169022

就是衝著Mazda 6 wagon而來,畢竟Mazda這輛跟一般旅行車不同地方就是採用跟轎車不同的底盤,擁有更短的軸距與車長,視覺上更輕盈又不失休旅風格,而且是日系車廠中唯一中大型車款。

WAGON搶市占1800 ID-1169023

比一比馬自達旅行車,省油、零件便宜,福特打出歐系進口車安全科技,價格殺得比日系車還低。

WAGON搶市占1800 ID-1169025

汽車達人Jasper說:「對於旅行車來說,端看這幾個月銷量,其實也是一直在成長,等於國人對於空間的需求不單單只是在休旅車部分。」

WAGON搶市占1800 ID-1169027

BMW五門旅行車也在7月發表,除了強調性能之外,內裝藏有不少高科技;像是BMW 2系列GRAN TOURER,另外還有ACTIVE TOURER又有一點不一樣,一個是比較「方形」,一個是比較「流線形」,不這就二款都是很標準的五門旅行車,跟傳統BMW X1、X3、X5的高大不同。另外賓士C以及E CLASS也都有推出旅行車,因為外型像轎車卻有SUV空間,這幾年越來越受到年輕人喜歡。往年銷量大約2000到2500輛,但今年前10月已經達到3000輛,全年預估能到3500輛表現。

WAGON搶市占1800 ID-1169029

各家車商嗅到這股商機,趕在年底推新車拚買氣,搶食這塊還沒飽和的大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