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當時代辦進口這台車的人跟我說,這還真的很特殊,很少有這麼新的車,油耗也驗不過,噪音也驗不過,不過,我很懷疑。

明明就是國外已經上市的車,AUDI也這麼大家公司,難道他們公司設計的品質沒辦法通過台灣的驗車標準嗎?

真不知道是該讓人懷疑台灣的檢測中心,還是該讓人懷疑原廠的品質!

我這台車就是:2014年款的AUDI Q5 2.0T。算很新的車,這麼新的車,會有問題嗎?

先看一下進口報單,第一次看到,也算是長知識了!

進口報單.jpg

這已經是二年前的事了,不過因為過程實在是拖太久了,從進口到領牌,光是驗車的行程足足拖了六個月之久,過程當中我也不斷的花時間研究,家人都說我已經變成專家了,不只對進口車流程更了解,也對台灣政府的效率整個無言。

因為當時花了很多心思,所以感覺好像才發生的一樣!

現在想把這件事做個總結,也算是為自己的過去做個交代!

以下0是我驗車時的照片:

IMG_3876.JPG

漂亮吧!

我喜歡我的車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真的很漂亮。

但我不放心在台灣買二手車,不放心,買新車又太貴了,所以才會決定把它帶回來台灣。

您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旅行車的數量已經超越轎車了

看完這篇文章,就知道為什麼我喜歡這台車。

IMG_3878.JPG

我知道大家要說什麼?

就是花這麼多時間、精力,值得嗎?

我說:值得,因為若你知道美國車商的收購價格,你真的會氣死。

我的車里程數很低,真不懂價格怎麼會掉這麼快!

IMG_3879.JPG

側面看它,還是很漂亮的車吧!

沒想到,竟然這麼麻煩…

油耗沒過,就要重驗,可是,驗車費用也太高了些吧!每次將近3萬元…

只能說政府搶錢毫不手軟,不懂的是為什麼每次複測都要收錢?

當然,最後還是過了,只是真的很久很久哦!

接下來還有一項,也是這次時間拖最久的項目:噪音測試!

你可以先點一下說明:進口車噪音測試標準

據說,罪魁禍首是輪胎,而我的輪胎是如下:

IMG_20150916_152651.jpg

所以,最後我的改善對策是:

1.將馬力提升之電子控制裝置拆除,恢復原廠設定。

2.將皮帶軸承噴潤滑劑。

3.更換台灣使用之一般輪胎。

當然,最後還是領牌成功了,我很高興能順利過關,應該是我朋友的協助,最近在研究八字學,有看到穿衣服的顏色跟運勢有關,所以接下來的流程才這麼順利。

請看這篇:八字要如何搭配衣服顏色

雖然這次的經驗不是很愉快,不過我聽陳先生說,目前來看雙B進口車的整個檢驗速度是最快的,也是CP值最高的車。

所以我決定,三年後把我的愛車換掉,再晉升更高等級的車,目前看到BENZ在美國有一款車 BENZ GLC300價格跟性能都超棒的,這就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最後,還是感謝玄天國際的陳先生幫我辦理這台車,雖然時間很長,但整個費用透明清楚,這是我最欣賞他們公司的地方。

這是玄天國際公司專屬的line@,可加入好友並發個小貼圖給他們,可以說是我介紹的哦。

加入好友

外匯車的專家,歡迎來電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