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抽車。

有聽過吧,只要是會下象棋的人,一定很熟悉這一步,也一定也害怕別人走這一步吧!

所以,要保護將軍,但不要把自己給陷了下去哦!

象棋靈數.jpg

我以前的老闆的靈數是9,代表人物就是將(老人),或者說是老謀深算的董事長。(不過他的年紀愈大,靈數竟然變成1、是帥,小孩,所以愈活愈年輕帥氣了。)

他就充份發揮了將的特質:意志堅定、自信,不輕易認輸、當然難免有一些權力慾望的展現,如固執、主觀,這也很合理。

將的特質跟帥的特質很像,就是容易聚人氣,也容易得到眾人的目光所在,如果搭配公司經營能力的話,很容易成為該行業之霸。

致中華民族子孫書

向『美國軍購』買到一個敵人–中國

向『中國軍購』可買到–以『中華民族』為原則之下,兩岸合作達到消弭兩岸敵對化解藍綠衝突

呈現出

似統–兩岸統一在『中華民族』炎黃子孫血脈文化之下,看似稱臣納貢實是認祖歸宗,得到兄弟消弭敵對滿足大陸統一心願

似獨–兄弟同祖祭拜分產而治,在各自的土地上管理建設,滿足台獨的主權獨立

同武–沒有飛彈對台,只有飛彈在台。由台灣負起保衛中華民族面對太平洋的安全

共利–兩岸一起開發釣魚台資源–南沙群島共同駐軍捍衛中華民族最南疆域

這是我們老師的提議,看的如何,覺得很酷吧!

來看看將軍的個性吧。

將軍基本上就是:老靈魂。

也就是這個人生來就是一付很沈穩的樣子,不苟言笑,浩然正氣,但又是一位需要被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