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吸引我的地方在於:人本生存、永遠有1/2的機會!

先讓我們看一下本文:

大陸演員張雨綺因演出電影《長江7號》走紅,之後加入該片編導周星馳(星爺)名下公司,卻為了合約問題反目成仇,甚至打上2年官司。近來周星馳被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的老婆陳嵐(向太)砲轟,張雨綺卻站出來幫星爺說話,日前更傳出將加入對方新片《美人魚》陣容,突如其來的大和解引起外界注目。

據《信息時報》報導,周星馳近來專心投入《美人魚》的製作階段,先前高調舉辦海選活動,敲定香港女星夏尉喻擔任女主角,也找來大陸當紅演員鄧超演出男一。值得注意的是,先前因合約問題和周星馳翻臉的張雨綺,也出現在媒體曝光的演員名單中,預計飾演一個反派角色,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已經解開心結。

張雨綺將演出《美人魚》的消息傳出後,引起曾在周星馳旗下擔任經紀人、帶過張的Terry楊不滿,在個人微博開砲:「這世界沒女星嗎?跟你(周星馳)毀約翻臉的竟然當女二!」大嘆白打了2年官司,隨後附和留言回應的向太說法「可能不要錢吧」,猜測可能是張雨綺自己拿錢求演出,怒轟簡直就是「張賤人」,認為張周2人的行為實在難以理解。

曾擔任《長江7號》女二的張雨綺,和周星馳因合約糾紛反目成仇後已經多年沒有往來。日前星爺被部分合作過的對象砲轟性格古怪、自私,她卻公開出言維護:「他人超好,很照顧我,是工作認真的導演。」疑似因此緩和了過去尷尬的關係,從而獲得新電影演出機會。

心得…先看一下心廟工程隊吳易翰老師的每日一句

我超喜歡長江7號裡的一段內容,也在我住院時看到而淚流滿面。

維基百科的資料:

《長江7號》,香港票房51,402,777港元,位列香港影史華語片票房第7名,也是周星馳自己的影片中票房第3高(僅次於《功夫》和《少林足球》)。《長江7號》在中國大陸的票房更是突破2億人民幣大關,使他成為中國兩億導演俱樂部成員,雖然在票房上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但在觀眾評價方面卻十分的兩極。另一方面該片也反映了中國改革開放後的貧富差距。《長江7號》在馬來西亞不但以370萬美元票房成為2008年年度冠軍,而且打破了馬來西亞影史票房記錄。

《長江7號》投資2000萬美元,最終獲得全球票房5400萬美元。

而片中,飾演那位身材很好的袁老師的演員,就是張雨綺。

張雨綺(1986年8月8日),本名張爽,中國大陸新生代女演員,山東德州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附屬上海市戲曲學校。因出演周星馳科幻電影《長江7號》的女主角,成為繼黃聖依後又一位知名的星女郎。2010年9月,她向星輝公司提出解約,2011年4月與導演王全安結婚。2012年10月,在與星輝公司的解約案正式了結後,張雨綺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2013年4月,與王全安在島國馬爾地夫正式舉行了婚禮。

可是,另一則新聞,就令人傻眼了,請看:

2014年9月10日民警在東城區某小區一單元樓內將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王某某(男,48歲,陝西省人,電影導演)、呂某某(女,31歲,黑龍江省人)當場抓獲,二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 經審查,嫌疑人王某某通過手機招嫖信息聯繫到呂某某,當晚6時許,二人在王某某的工作室進行賣淫嫖娼活動,後王某某付給呂某某800元作為嫖資。警方進一步工作還查明,王某某於8、9、10日連續三次嫖娼,其中9日他同時與兩名女子進行賣淫嫖娼活動。

隨後,有媒體證實該導演正是第六代導演領軍人物之一、演員張雨綺的丈夫王全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江7號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