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全國讀經會考,小融考的不錯哦…

看看自己,最近小腹有點胖了,就是皮帶變緊了,所以想減肥瘦小腹,怕之前買的褲子穿不下,不知道這個理由充不充分,或者說,反正買了so easy不吃也是浪費,總之…從昨天開始吃排毒餐就對了!

 

昨天是第一天,早餐沒吃,從中餐開始,大約是1300左右吃第一餐,1800左右吃第二餐,結果1900左右就開始第一炮…一直到早上一炮,總共去了五炮…

 

這種排毒減肥法還是要假日比較好,真的有點累,因為在排毒過程中要喝很多水,喝了很多水的問題就是睡覺睡到一半時要起床尿尿,像我「印象」中,昨晚就起來了三次…頭都昏了!

 

今天早上在半睡半醒的時候還在想,我這次的「好轉反應」是什麼?嗯!因為頭有點昏,所以光是「…反應」這個名詞就想了快十分鐘才想出來,累啊!

 

很期待在三天後的我會有什麼「績效」出來,到時再公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