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上谷哥,就會發現網路上有個話題很熱門,就是減肥、最快的減肥方法、最有效的減肥餐、減重食譜,甚至減肥運動…等,說穿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最有效的、最快速的方法、最容易的、最方便的…就是要讓身體變輕一點,減重啦、或者像很多女性觀眾最愛的:瘦腰,瘦小腹,但不要瘦胸部!但是,那一種方法有效呢?

而我個人最有興趣的,莫過於斷食減肥法了,為什麼?因為實在是懶的弄吃的,每天吃便當也不是辦法,叫外賣…算了,吃怕了!所以,有人跟我說來個二日斷食減肥,哈,比人家的一日斷食法多一天,那效果應該是加倍吧!

所以我就義不容辭來做『人體試驗』了!下面這張照片是我…之前的樣子!



我之前的體重約78公斤,腰圍大約是36吋左右,小腹有點大…BMI指數約為27.7,最慘的是身體年齡是51歲
各位看官可以注意這張照片的日期:2009/10/18星期日,這一天我去參加我好朋友許r的婚禮,現場超過100人…

然後我在五天後,也就是星期五、10/23日中午去參加:某家機構辦的排毒營,為期二整天,星期日中午結束。說實話,在去之前我真不知道排毒營是什麼碗粿,只知道我老婆有去過,而且聽說、這個排毒營的訴求是:玩大便!真是…

我記得,在這二天(不到三天)的過程中,對我的身體真是一大轉變!

每餐吃的就是所謂的『排毒餐』,內容不外乎是粉,加水搖一搖,有些是綠的、有些是糊糊的…有點噁,不過,最神奇的是第一天晚上差不多零晨二點吧,我開始『擁抱』馬桶,怎麼說呢?在接下來二天的過程中,我總共大了十二次,看清楚喔,12,沒錯,感覺什麼玩意都大出來了。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chen-bighead/article?mid=186&prev=188&l=a&fid=9

各位可以看我之後的樣子:(場景一模一樣,所以,不是電腦合成的啦!)




真是太厲害了,我發現這簡直是瘦小腹最快速的方法!注意到日期沒有,不到一個月、體重少了超過10公斤,腰圍也小了四吋左右,後來甚至又瘦了一點,所以現在體重約66公斤(已經維持超過一個月了)、腰圍約為31吋,BMI指數為23.4,身體年齡變成37歲

很多人可能會好奇,為什麼我會瘦這麼快?事實上,我本來只想搞個二日斷食法就好了,可是眼看著自己大出來的東西,想來想去,那為什麼不一次排個乾淨呢?所以就從二日斷食一口氣吃個十六天,事後問別人才知道,原來能一次排宿便能排十幾天真的很厲害!

從參加排毒營完後到現在2010年了,我依然保持完美身材,目前正常飲食,剛還去吃水煎包。而照片中穿的褲子是新買的,因為舊的都太大了(治裝費真令人心痛啊…),

真的,我跟大多數人一樣,要我減肥,還要特別用什麼減肥方法、吃什麼減肥餐、減重食譜,甚至減肥運動…等,算了,君子不重則不威,想想還是美食比較好!

但是,我發現,瘦下來真的是好處多多,首先:看起來帥多了吧!

其次:排毒完之後,我原本的肩頸酸痛的老毛病突然不藥而癒了。有一些好朋友去參加後,也得到他們想要的,除了減重外,像偏頭痛的問題、皮膚暗沉、便秘、失眠…等跟新陳代謝有關的問題,都多多少少有改善。

重點是,當你發現從你的體內,拉出來沈積多年的宿便,哇!真的是太誇張了,有拉出60多公分長的宿便,還有拉出半年前吃下去的大紅豆…可怕!

所以,我決定從今年開始,我會開始研究我的便便,並將稱號改為:亞洲便便王。

人都變了,車子為何不一起改變。 美國外匯車歡迎來電洽詢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PS:還有另一招,你可以點此連結:皮帶瘦腰瘦小腹,這更簡單,一學就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何瘦10公斤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