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進口車市佔率屢次超過四成,直逼國產車!這回甚至打出降價六萬元,而國產車則多祭出配備升級不加價來應戰。

而台灣第一台自主智慧駕駛概念車也登場,現場展現緊急煞車技術。

HR概念車.jpg

台灣第一台自主智動駕駛電動概念車,結合AR功能。


銀色車輛緩緩駛入會場,偵測到前方有站人自動緊急煞車,雖然車上有坐人,但操控的可是車輛本身。

華創總經理李俊忠:「他真的在我前面煞住,但我還是拍拍胸膛幫自己壯膽。」台灣第一台自主智動駕駛電動概念車登場,也結合AR功能。

汽車品牌工作人員:「低速的狀況下,就可以看到360度的鏡頭。」

車市競爭大,休旅車也愈來愈熱門。

記者:「把後排座椅放下去之後,後方車廂就變成加大空間,甚至連整個高爾夫球具都能放進去。」空間利用大,成了買車選擇重點,但價格更是關鍵。

民眾:「價格大概60至70萬。」「預算70萬以內吧,因為要經濟實惠。」就要滿足小資心聲,除了Toyota CHR降價3至5萬元,甚至也給出最高60萬分期零利率。


汽車營業所副所長潘士弘:「基本上從10月到過年前買氣就會比較旺,因為就是年底換車潮。」紅色亮眼車身,裕日車更是一口氣,打出降價車海戰。

Sentra19年式,安全配備升級不加價,而英國進口車甚至一次降6萬元,等於打了93折。

汽車部落客CJay:「最近的進口車售價,其實跟國產車頂規版本都已經很接近了,所以今年下半年,很多國產車都推出把安全配備加到滿,加到六顆安全氣囊,加上更低更吸引人的售價。」

進口車近兩年屢屢突破4成市佔率,和國產車差距愈拉愈近,雙方不管配備或價格,都祭出更大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