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聽起來是一件很簡單的事(開車/騎車),但是騎腳踏車就不一樣了,是體力一大考驗。

第一張:

1.jpg

 

這張是要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拍的,剛天晚上心情有點興奮,因為明天就要出門了去環島,這是我第一次用腳踏車騎這麼遠,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多天沒回家,所以很興奮能挑戰超過700km路程!

 

第二張:

2.jpg

 

這張照片是環島第一天的第一站,鶯歌陶瓷館,從土城先熱身騎到鶯歌吃早餐,雖然剛騎不久就覺得得很累,很肯能事早餐沒吃,所以我們就在鶯歌吃早餐。

第三張:

4.jpg

 

這張是在南寮漁港旁的地中海建築物,我四月份來這裡時,當時還在施工,所以沒有逛什麼,就繼續往下衝。(現在在第四站,要往第五站高美燈塔出發)

 

第四張加第五張:

7.jpg

8.jpg

這張地點是在高美燈塔拍的(第五站)。騎到這已經騎了150多公里,已經接近傍晚了。我到這附近時問人,對方還以為旁邊的燈塔是焚化爐(有點傻眼)。

在高美燈塔也沒停留多久,就往鹿港小鎮出發了!                                                                                                                                                                                                                                              

第六第七第八張:

9.jpg

10.jpg

lugang-matsu-temple-pilgrim.jpg

這張是第一天的最後的終點,鹿港天后宮,原本如果早點到,就可以逛夜市,可惜我到鹿港時已經晚上八點半了,但是一點也不失望,因為我第一天就已經完成了160公里,所以我覺得今天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