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跟朋友一起去臺北內湖做微電能量按摩,讓長期緊繃的身體放鬆。
  其實一開始很害怕,因為身邊很多人去微電完之後,回來跟我分享都會說:「真的很痛!」
  雖然跟我說痛完之後真的很爽,身體整個鬆了。但是聽他們形容到底有多痛之後整個嚇死我,我怕痛啊啊啊!
  嚇得我一拖再拖、遲遲不敢去。

  等到目的地後朋友先行進去微電,我一個人坐在外面抖抖抖,連舒適溫暖的黃色燈光跟木質馨香的空間都沒辦法讓我冷靜下來,一直幻想等一下進去後會不會被能量師按在床上先用電電得我變爆炸頭、之後再拿美體刷刷得全身烏青。(想太多)

S__7848024.jpg
  當輪到我進去後,能量師姐姐很親切的跟我說明微電是什麼,要我別害怕,我感受到的電流有多強、她感受到的就有多強,因為她是利用雙手將電導入我們的身體,伴隨精油按摩達到深層的舒緩。
  當能量師姐姐開始動作的時候,原本想像中的恐怖強電被微量電流給取代,隨之而來的是酥麻的感覺。
  因為工作和坐姿不正確而引起的痠痛緊繃的地方,被電流流竄過感受到的是微微的痠,痠軟痠軟的、痛爽痛爽,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很舒服。
  它的痛是那種微微的、會讓人覺得爽爽的那種,不是被戳到穴道時那種會讓人尖叫的慘痛。
  就連在用美體刷刷身體的時候,原本我以為會很痛的腳的部分也沒有想像中的慘烈(因為我的腳很容易水腫,氣結很嚴重),真的舒服到一整個快睡著,能量師姐姐跟我說如果想睡就睡沒關係,她會幫我處理好身體。
  整個微電能量療法的過程都沒有之前朋友們說的那樣恐怖,我問能量師姐姐,「為什麼他們會那麼痛,有人甚至還瘀青?」,她回答:「因為他們長期作息不正常、每天喝冰飲料,身體都氣結被塞住,當然會很痛啊!」
  聽完後突然很慶幸自己不太喝飲料,也都不喝冰品,也盡量在12點前睡覺。
  能量師姐姐很可愛,在碎唸完去做微電的朋友們後跟我說:「回去記得要幫我平反哦!妳知道要平反什麼吧?」

  我立刻抬手回答:「知道!會痛是因為你們作息的問題讓身體塞住才覺得很痛很痛,不是能量師姐姐手中的刷子刷得你們很痛!」
.
  親自試過之後才發現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反而體驗了場微電與精油按摩的美好饗宴!
  覺得身體緊繃痠痛、甚至有睡眠問題的話,都可以到天池能量場找能量師姐姐,舒緩疲憊的身體達到真正的放鬆唷!

我的親身經驗,所以我敢推薦大家來試試

#天池能量場~微電能量按摩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卡拉拉火鍋2樓
☎️預約專線:02-27939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