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好事,我一定要多加宣傳!

真理.jpg

借一張圖來說明…您一看就知道我的意思!

政府做了一件好事,因為,美國買包、美國買車、美國留學、美國旅遊、跟美國有關的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執行者了!

外交部今(5)日發布新聞稿指出,我駐美代表沈呂巡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唐若文(Joseph Donovan Jr.),在美東時間4日共同簽署《台美發展國際旅客便捷倡議合作聯合聲明》,這也是繼英國、德國、荷蘭、巴拿馬、南韓及墨西哥之後,台灣成為全球第7個、亞洲第2個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Global Entry)之國家。

未來待臺美雙方在軟硬體系統完成整合後,國人將可透過美國「全球線上註冊系統」(Global Online Enrollment System, GOES)提出申請(須繳付申請費用100美元),經完成雙方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即可加入成為會員,效期長達5年。

外交部指出,成為會員之國人於入境美國時,僅須在美國主要機場之「全球入境計畫」機台完成手續,即可經由專用通道入境。

此外,會員將同時自動適用美國主要機場「TSA預先篩檢計畫」(TSA Preü󾬭),在全美主要機場搭乘飛機時,使用專用安檢通道。

這是優點:未來參與全球入境計畫之國人,入境美國無須再耗費冗長時間排隊,只要事先申請、完成安全查核並通過面試後,入境美國可由專用通道入境,省去排隊時間。

來去美國買東西吧,別忘了,還可以順便帶台進口車回台灣,省啊!

請參考此:美國買PORSCHE運回台灣 外匯車的專家

外交部說,協同內政部移民署等相關單位,歷經一年多之努力及協調,成功加入美國「全球入境計畫」,此不僅為我加入美國「免簽證計畫」後之另一便民措施,更再次彰顯台美實質關係之密切。

下載.jpg

駐美代表沈呂巡在華府元旦升旗致詞表示,外交團隊每天鬥志昂揚努力勤奮,沒有外交休兵與不知為何而戰。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攝 105年1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