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好朋友的車,2016 GLE 350,預計今年八月運回台灣。

這台車,驗車好驗嗎?ARTC驗車法規容不容易過呢?你可以上網查一下玄天國際,會對您有很大的幫助哦。

驗車不像是監理站隨便揷根廢氣管那樣的簡單,ARTC檢驗項目是很複雜的,而且聽說是一年比一年複雜,又愈來愈貴了!

2016MBS480001_320_01.png

說實話,我相信不會有人知道這台車好不好驗,而且即使是專家也不知道,因為…車太新了,沒有人有經驗值!

不過,就目前雙B開發的新車種,根據我的了解,以及這麼多人們從美國運車回台灣的經驗,除非特意是加大馬力,渦輪增壓,否則一般都沒什麼大問題!

美規車跟台灣總代理引進的不太一樣,也跟大家比較一下。

先放美國的規格資料:

GLE350.jpg

美規車是3500CC,一看到這個CC數,就知道對很多想省錢的台灣人來說,不夠吸引力!

因為超過3000CC,牌照稅+燃料稅會從原本的22410一口氣增加到36860,增加的幅度非常大!

以馬力來看,大於300匹,應該算是性能還不錯了!

以下這是總代理的。

台GLE350.jpg

中華賓士要跟美規車拚的就是:GLE400 四驅車。

這台車的馬力夠、333hp,而CC數又小,低於3000CC,是台灣人的最愛!

所以,這款進口車貿易商要怎麼跟總代理拚呢?

比CC數:貿易商3500>總代理3000,因此牌照稅及燃料稅,貿易水貨商----輸。

比馬力:貿易商302HP<總代理333Hp,結果還是一樣,進口貿易水貨車商----還是輸。

最後,只剩下「價格」了。

侏邏紀公園有句話說的好: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

這就是水貨商是水貨商的原因,因為「水」是千變萬化的。

幫忙推薦一下:

想自辦外匯車的朋友,更多美國買車細節及購車付款流程,請上:帝師汽車官網

目前看來,美規的二手車辦到好,大約要270萬-280萬之間,除非配備很高,不然不會超過300萬!

請問,這個BENZ GLE中古車行情的價錢有競爭力嗎?

GLE-Class也就是在原廠更改命名規則前的M-Class,鎖定的市場直接競爭對手,正是BMW的X5 Series!

首波發表的GLE-Class車系成員還包含有GLE 500e PHV,以及性能旗艦的GLE 63 AMG。

Mercedes-Benz在進行了命名規則的修改,將原本的M-Class改為GLE-Class,外觀方面,雖然是在原廠更改命名規則下,問世的全新產品!

但實際上Mercedes-Benz GLE-Class,乃是屬於2011年問世之第3代M-Class的小改款,因此仍保留與M-Class一定的共通視覺印象。

期待將來路上除了中華賓士總代理的車之外,能夠有更多的車種在路上行走,為馬路用路人增添更多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