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家人團聚的日子,團聚的目的是:記住你所發生的事,不要再犯同樣的錯!

背信忘義沒什麼,錢放口袋才重要!

看一下新聞吧!

台北市府剷除違建不手軟,9月1日開始取得使用執照的建物,未來買賣時,都必須附上無違建證明,首當其衝的,就是有夾層或增建的挑高建物,投資人帥過頭評估,原本挑高夾層因為利用價值高,價格是一般建物的1.1到1.3倍,現在恐怕最多下跌20%。
不管是想要加裝陽台鐵窗還是隔層,全都被打回票,因為台北市宣布,9月1日開始取得使用執照的建物,未來轉手買賣時,都必須附上無違建證明,首當其衝的,就是有夾層或增建的挑高建物。
房仲業者施光明:「買方來講,它相對有附加價值的優勢,因為它夾層,面積可以增加大約20%左右。」
就是因為挑高夾層住宅靈活運用空間大,使用效益高,在地狹人稠的台北市格外受歡迎,投資人更偏好買挑高夾層屋,把1房隔成2房來招租,在台北市像這樣的新案大約有58筆,共1919戶,銷售金額達631億,占總體房市大約10%。
房產投資客帥過頭:「有夾層廢話我當然蓋夾層啊,租人的話至少多兩房,假設是5米的話,(房價)就變成乘以1.3倍,4米2的話(房價)大概乘以1.2倍。」
但現在違建新制上路,原本挑高夾層的預售案成了違建,想轉手還得先找人來拆除,才能取得無違建證明,投資人帥過頭評估,房價恐怕一掉就是20%。
房產投資客帥過頭:「違建的看它的情況(房價)會減5~20%,以後的買賣你要叫建築師,來現場看要做無違建證明,本來40天可交屋,現在必須多等30天,我認為柯P你的政策是擾民。」
台北市實價登錄,備註有夾層、增建或外推的公寓交易,2015年共384筆,平均成交價每坪54萬元,比一般公寓的單價55.3萬元,還低1.3萬元,電梯大樓更明顯,成交單價比一般住宅便宜8%,不少人選擇降價求售,就怕拖愈久,衝擊愈大!(民視新聞蔡佳珍、施孝儒台北報導)

f740006696f87f6c901.jpg

進口車也是,如果現在不買,以後驗車費會越來越高,不少人選擇趁早買!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背信忘義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