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睡眠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但有想過,您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學到東西嗎?

事實上,人在睡覺時,心念會降低,此時正是靈性最活躍的時刻。

黃石公園.jpg

所以,很多人有這個經驗,就是:這個地方明明我沒有去過,為什麼我好像來過呢?

因為靈來過,然後由靈告訴心,所以心裡有種感覺似乎來過,而這就是靈的力量。

我現在解釋的象棋靈數,顧名思義,就是用象棋這個工具,搭配上面有個「靈」字,表示是跟靈有關係,所以完整的解釋就是“透過象棋顯示靈性“,用中國人都很熟悉的象棋遊戲把每個人的靈性特質表示給大家看,再用不同的角色告訴人們如何提升靈性,並透過心與靈的結合之後可以進步的方向,這是由我的靈覺告訴我的心,真的很神奇,您們可以慢慢的看下去。

什麼是象棋靈數?

當然就先要研究象棋囉!

象棋.jpg

象棋有:將、帥、士、仕、象、相、車、俥、馬、傌、包、炮、卒、兵,共七種角色,但兵與卒各五顆,所以可分別獨算二種,而將、帥各一顆,又很特別,所以也分開計算,因此可再排列為九種角色,至於有人把紅仕黑士、紅相黑象、紅俥黑車、紅傌黑馬、紅炮黑包再細分,那就有十四種角色,不過既然是靈數,我這邊認為取1-9即可,也就是代表靈性的9種特質。

所以有些人他的靈性特質是將、有人的靈是車、有人的靈是卒…

這麼看來那一定是不公平,我當然要當「將、帥」,我才不要當「卒、兵」,對吧???

錯!

再說一次:錯!

所謂的高低位階,是以「人」的角度來判斷,但若您從靈界的角度來看,靈性無高低,只有能量的大小。

ps:上面這句話是重點,看不懂的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

對下棋的人來說,這個棋子好不好用,有沒有發揮功能,這才是重點。也就是說「將」並不比「兵」大,只有“比較完整的將”跟“比較不成熟的將”的差別、比較“保守的卒”跟“比較敢衝而有用的卒”這樣子的差別。

接下來就要來教大家如何計算自己的「象棋靈數」來判定自己的靈是在整個棋盤中扮演什麼角色了!

中國人,所以一般看生日是用農曆的算法,但用國曆也可以,事實上,靈性會主導,所以說當你平常是習慣講國曆生日,那國曆計算出來的靈數就是你的顯性個性,而農曆計算出來的就是隱性特質。若常講農曆生日,當然就是農曆為顯性、國曆為隱性特質了。

別急,您慢慢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先來看一下怎麼計算靈數。

靈.jpg

壹:首先以自己的出生月、日來計算。

生日對一個人的影響最大,所以當然是最先要計算的,方法如下:

一、8月15日,則8+1+5=14,1+4=5,您的靈數就是5。

另一種算法也行,就是8+15=23,然後2+3=5,是一樣的。

二、10月29日,則1+0+2+9=12,1+2=3,你的靈數是3。(你們可以用另一種算法,答案一樣是3。)

很神奇吧,這就是為什麼叫「靈」數了。

貳:出生年的靈數。

至於“年”主要是輔助使用,而且也是看你及你周遭的人使用日期的平常習慣,也就是我們台灣人就是用民國81年、82年…而西方人有西方的靈,祂們如何安排就不是我們能揷嘴的,對吧!

再強調一次,我們相信出生的日期是由「靈」來主導,不同地區的靈有不同的想法,這也是合情合理的!

而年份的靈數是合併於上面的「月、日」計算方式,若81年8月15日就是8+1+8+1+5=23,然後再2+3=5,這代表另一種特質,而這種特質通常年紀愈大愈突顯出來。

再舉一個例子:

若您是58年10月1日生,農曆是58年8月20日,平常以國曆為主,那您的顯性靈數「月+日」就是1+0+1=2,隱性靈數就是8+2+0=10,然後1+0=1,之後您年紀愈大,就另一項「年」的特質加進來,就是5+8+1+0+1=15,然後1+5=6 就是你年紀大了之後慢慢浮現出來的特質靈數。

而每個數字代表的意義如下:

象棋靈數.jpg

所以,若以上面的例子來看:58年10月1日生,農曆是58年8月20日

顯性靈數=2,就是仕/士=護衛,也就是御前侍衛。

隱性靈數=1,就是帥=小孩。

老年靈數6就是兵=炮/包。

帥的個性是什麼?御前侍衛的個性又是什麼?小孩…我已經不小了,那又代表什麼意思呢?

還有其它不一樣的角色,他所呈現的個性特質是什麼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棋靈數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