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19度C,但全身不舒服,沒力,冷…想一下我在幹嘛…無聊,給自己找罪受…這就是我今天的感覺!

莫非是「暝眩反應」?這是一種體質改變(從酸性體質改變成酸鹼值7.35之弱酸鹼性體質)或排除體內毒素廢物之好轉反應,這就好比在生銹的鐵管內倒入除銹劑一樣,雖然一時會流出很多鐵銹而非常污濁,但是以後將變得非常乾淨,所以也可以說成是好轉反應。

中醫甚至有「不起暝眩,症狀不癒」的說法。

這篇文章寫的不錯:http://blog.sina.com.tw/one1/article.php?pbgid=53999&entryid=600698

也可以看一下百度的說明:http://baike.baidu.com/view/1891977.htm

還有中醫師的說明,內容也很充實:http://www.lighten.org.tw/ligh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23:t194-&catid=57:2010-09-02-02-17-00&Itemid=59

不管如何,昨晚上起來上了大號二次,一次是2點、一次是5點,真快風了,早上又大了二次…

堅持,是我現在唯一想到的…。

前二天的新聞:倫敦奧運女子跆拳道第1量級(49公斤級)國手楊淑君(見圖),昨於荷蘭跆拳道公開賽,以五戰全勝戰績拿下金牌,這也是楊淑君繼去年12月倫敦奧運測試賽後,連續參加2場國際賽都拿到冠軍…

讚!用我的節奏、一步步實踐一個夢;我的決心,是最美的必殺技。

剛去量體重,比三天前減少快要二公斤,加油!我的目標是廋身七公斤,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