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舅媽生小孩,現在新北市新店區耕莘醫院坐月子,所以上網路看一下舊新聞,但:為什麼我看不出是那一家呢?那我要怎麼避免…

請看:

今天有2位新手媽媽出面投訴,桃園一間頗具規模的坐月子中心,沒盡到照顧之責,孩子住進去沒幾天就發燒送醫,甚至還插了鼻胃管,而中心竟然沒發現孩子不舒服,要不是家長機警立刻送醫,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大熱天卻穿上厚外套還戴上口罩,因為這位許小姐才剛生產完,本該專心坐月子,但知道自己的小孩在月子中心被感染還送醫,讓她不得不出面替孩子討個公道。

投訴家長:「他有插鼻胃管。」

和她同樣遭遇的還有這位黃小姐,兩人分別在5月28日和6月1日都住進桃園這家月子中心,但沒住幾天,剛出生的小嬰兒,竟然都出現發燒和氣喘症狀。投訴家長:「台大復檢的時候,才發現他已經咳到不行,已經沒辦法呼吸。」 新生兒住進加護病房,他們控訴是月子中心沒做好防護措施,也沒及時發現小孩遭受感染。月子中心人員:「我們沒有要去隱瞞爸爸媽媽。」桃園縣議員詹江村:「那他們為什麼不知道?」

桃園縣議員詹江村:「他有告訴你們現在的情況?」投訴家長:「沒有。」

月子中心解釋,可能是訪客管控沒做好,而目前知道一星期內已經有3起病例,不少人趕緊把孩子接回家。記者:「先生你們辦出院喔?」家長:「對、我們要出院,本來住到禮拜五,打算住到禮拜三。」記者:「為什麼提早?」家長:「都出了這種事,再住也沒意義了啊。」

這家月子中心一天費用高達8千元,在當地頗具規模,對於家長指控,月子中心表示願意退費,也會負擔全額醫藥費用。

 

唉,看了很多案例,實在不敢想像…只能說:靠自己囉!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5&t=1855508&p=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坐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