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麼辦?

便秘可以靠運動治療嗎?有啦,但…累啊!

便秘要吃什麼呢?青菜?當然要!不過,若只是這樣就好,這篇文章就不會成為熱門文章了!

這是很多人的問題,所以本來只想試試這個便秘自療法,沒想到:真的是先瘦小腹

太不可思議了,雖然我知道一定會瘦,不然它賣屁啊!

便秘的原因有很多,有分習慣性跟病因性的,但大部份是習慣不好所養成的,譬如說:纖維,水分之攝取不足,長時間久坐;以及環境之改變。當懷孕、旅行及食物改變時,便秘可能會加重。當有便意時,忽略了要去上廁所,也常是形成便秘的原因之一。

有聞到臭臭的嗎?怎麼在寫這種文章時,就會聞到臭臭的呢…?

要克服便秘,就要每天吃…每天做…

天啊,我只要聽到「每天」這二個字,就知道,這不是人做的!

難道沒有一種比較單純的方法嗎?我可以拚未來一周或十天每天如何如何,但…不要叫我未來每天好不好啊!

這是我的中心思想,剛好,我也因為排宿便而得到這個效果了!

不僅排宿便可以治便秘,甚至可以瘦小腹,而且,這種瘦法還真是有道理,因為,每個人身上都有宿便,但不知道有多少,而且像我,雖然每天至少大個二次,但還是覺得大不乾淨,畢竟,不可能把大腸開刀來看看吧!

話說:在上山參加排毒營之前,是有點被震撼到了,剛開始是我老婆先試,三天瘦二公斤,接下來是我大嫂參加,她說她多年的便秘,竟然一個晚上就好了,大了六次,本來會痛的小腹都不會痛了,水腫也消了,多年來為了便秘怎麼辦,一直苦惱著,現在有了這個好東西,而且還很方便,可以直接在家排毒,真是最好的便秘自療法,另外我大哥也試了,當然也是排了一堆宿便,並且瘦了二公斤,順便透露一下,我大哥是很鐵齒的,通常能得到他的讚美是非常不容易的,更何況還要花錢買,真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我後來問我大哥,為什麼不嫌貴?他說的頗妙,因為我們是做進口汽車生意的,打個廣告,以自辦外匯車進口為主。

我就以汽車來比喻:一台BENZ,若我可以賣150萬,則我用120萬來買就不貴,但若要我用100萬來買一台國產汽車,到時可能賣不出去,這我當然會嫌貴。而這個so easy健力美,既然吃了,有這麼神奇的效果,怎麼想都一定賣的出去,有什麼好嫌貴的…,嗯!又學到一課。

好了,別鬧了,趕快進入正題。

 
 

 

不過在我去排毒營之前,我也小小動了一下心機,那就是『昭告天下』!

剛好前一週星期天我去吃我好朋友許大師的婚禮,自然而然遇到了非常多老同事(我剛離職近四個月…),我就跟大家說,我要去減肥了…請大家做見證!如此,招來的反應自然是一陣恥笑,怎麼可能,你吃大魚大肉習慣了,不可能成功的…於是,帶著大家的不祝福,我在當週的週五中午,上山排毒了!(去的時候下大雨,又迷路,還自己發了自己的牌氣,連國罵三字經都出來了,不知道是不是排毒前症候群!)

過程…留待後續…(比較詳細的內容,請參考此文:二日斷食法。)

告訴各位,在排毒營期間,我總共大便大了十二次,12喔!跟12生肖一樣…時間是從週五10/23約11點開始吃排毒餐,到下午0544開始大便大第一次,到10/25早上0730大便大第十二次,短短38小時內大了12次,表示每三小時大一次,而且不是拉肚子喔,是有一球一球的條狀物…至少我用手可以「稍微」拿的起來,而且在拉的速度很快,跟尿尿一樣快,屁股肉也不會痛!

結果出來了,由我兒子作證:爸爸,恭喜您,您總共廋了三公斤。(事實上,他不太會看刻度,我自己看是接近3.5),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一個重點:我的小腹整個平掉了…

PS1:我在排毒營時第一次的大便不敢摸,不過到第二次的大便我就敢摸了,到第三次的大便,我還拿起來看一看,順便捏一捏,那一球一球的東西,我有刻意用手捏了一下,裡面真的有東西,稍微剝開來看,哇!真是之前吃的。(廢話,二天不吃,還拉的出來,當然是之前吃的,這就是叫宿便吧…(比較詳細的內容,請參考此文:宿便的長像!)

PS2:我自己認為,這種減肥法,事實上不太像是減肥,而應該把它說成清洗你的腸子,我相信,或許之後還會再復胖,但至少把腸子洗過一次,感覺,就跟洗過澡一樣,挺舒服的。而且不敢相信,大腸癌竟然變成2008年十大癌症死因之首,真是太可怕了,顯然現在的食物真是化學物質太多,而我們也應該常常注意我們的腸道清潔了。因為可以在家自己就可以做,所以我把此法稱為「便秘自療法」!

另外,再教大家一招「腹部按摩法」,二隻手的指尖一起,從丹田繞著肚臍眼,逆時針的擠壓腹部,可方便排便!

後記:

有人留言說,為什麼我寫的內容模模糊糊的,我說:沒有辦法,因為衛生署管制太嚴了,我沒有興趣踩紅線。

不過,最近有個新發現:微電按摩,似乎也很有效。

大家不妨google一下囉。

 

 

身體改變了,車子也該改變! 美國外匯車歡迎來電洽詢

可點:快速加為好友。

 

arrow
arrow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