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空間,是預備寫寒假作業的!

看到一篇報導:小孩國中了,但不知為什麼,早上起床就一直看他打噴嚏,有人說是鼻子過敏。

鼻子過敏很讓人傷腦筯,所以也上網查了一下。

根據統計,台灣每3人就有1人有鼻子過敏。台北市衛生局統計,1985年孩童過敏性鼻炎的比例為7.84%,2007年竟增加至50%,20年之間人數飆漲7倍。奇美醫學中心統計也發現,在PM2.5濃度達到紫爆的期間,因鼻子過敏而就診的人數會增加3∼4成。

心情.jpg

看著心愛的人一直流鼻水、打噴嚏,相信旁邊人一定受不了吧!

鼻子過敏三大症狀:打噴嚏、鼻塞、流鼻水,在季節交替的時候,是否總是被這些問題困擾呢?過敏性鼻炎患者日漸增加,除了鼻子癢以外,更有人還會出現咳嗽、眼睛癢、黑眼圈或眼睛浮腫、頭痛等症狀;而日漸嚴重的空氣汙染,也是導致鼻子過敏人數增加的元兇之一。究竟鼻子過敏時該吃什麼、做什麼,才能讓不舒服的症狀緩解,或預防過敏性鼻炎發作呢?

鼻炎原因:接觸過敏原、特別是環境過敏原、包含:塵蟎、蟑螂、黴菌、家中灰塵、動物皮毛、PM2.5、香菸、花粉等,其中塵蟎幾乎占 90%。尤其台灣屬於海島型國家,濕度較高,容易使環境孳生黴菌、塵蟎等,加重發作情形。

怎麼辦呢?

你也有鼻子過敏的困擾嗎?我看這台環境淨化器似乎有效,他是天然殺菌機,您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應該會對您有幫助的!

請點:如何克服鼻子過敏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作業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