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你,是不是總是感到肩頸酸痛?若您的脖子僵硬,肩膀酸痛,都是因為長期久坐,姿勢不良引起的…通常理由、原因皆不同、有時候壓力大也會,反正結果相同?就是痛啊!

若要改善這些症狀其實很簡單,勿久坐,適度的做一些伸展操及熱敷…那…我上班怎麼辦,一開會就是一天!真是瘋了!

怎麼辦呢?

劃面移到另一個場景吧!

我到目前為止,體重剩下70公斤,原本78左右,所以每次跟球隊打完高爾夫球後洗澡,在更衣室裡就會大喊:按,又是78,上個月才77,真煩…。

除了體重下來之外,最明顯的就是腰了,從原來35、36,到現在33左右,整個瘦腰的過程中,很有趣的是小腹好像隨時有一條腰帶纏在那兒,特別是晚上的時候,也有點像用手掐住肚子的感覺,然後,當然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小腹又小了一點!

另外,這家排宿便的產品,「號稱」排出的大便可以拉成一長條,可是我一直都沒有,不過到了今天,哈哈哈,我的便便已經接近20公分,有照片喔!

您可以不往下看…

請確定現在不是吃飯時間…

一切後果,請自行負責…

那就看囉!


 

如果像我一樣每天看大便的話,今天真的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之前的長度一直不夠長…是便便啦!不過,總算讓我等到了…哈哈哈。

而且,我發現排完宿便後有一個副加價值,就是肩頸酸痛的毛病莫名的好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須長期打電腦,加上老闆又兇,所以不知不覺,肩膀習慣性的酸痛,只要做在電腦前面超過30分鐘忘了動,待會就有的受了,可是昨天晚上,因為在看電腦漫畫:好小子,從林峰跟他爸養了一堆蛇鼠,到他上衛明學院,到進東海,奪得大將、參加校際比賽,到跟醃蔥頭決賽,最後火燒山,又回到他爸旁邊挖寶,最後航向大海,一口氣看完,真是太過癮了,只是一下忘了時間,不小心就看了近六個小時,當然,過程中有起來動一下…不過,現在肩頸竟然幾乎都不會痛了,難道真是排毒的效果嗎?太神奇了!

這難道會是人家說的,我只是因為血液循環不良產生的『假性酸痛』嗎?又讓我想到了: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蒙古大夫了,未來是脖子痛要醫大腸了!

但是,至少我確定,這個產品跟治便秘不大一樣,它應該真的有排毒的效果,而產生的副加好處就是:肩頸酸痛的毛病好了!

感謝我老婆,是他介紹我用這個產品的!

腸道宿便清、變瘦變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