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四天吃排毒減肥餐,早上吃了最後一餐排毒的那個玩意…(說實話,已經不像前二天這麼噁心了!),不過還是排了三次。

中午吃第一頓「非」排毒餐:白稀飯,什麼都沒加,就加水而已,真是美味啊!熱乎乎的!

下午吃了香蕉,還不錯,然後再喝一杯精力湯,讚!晚上又吃白稀飯,嗯,這次有加南瓜,也是美味到不行!

小結論:味覺是培養出來的,人只要常常吃好吃的或重口味的,您的舌頭就慢慢無法分辨什麼是好吃的;偶爾清心寡欲一下,反而會回到味覺的最真實感受!

那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事實上,我在去年十月之前,體重是78~80公斤左右晃,然後十月底參加排毒營連續十五天吃了排毒減肥餐之後,體重下降到最低65公斤,後來就在66~67之間晃,但最近體重又慢慢增加,一度接近70公斤,平均是在68~69之間,真是可怕!

根據BMI指數計算,我應該不能超過67公斤的,所以…只好又下海了!

排毒減肥法之結論:

晚上量體重,又看到65的數字了,立刻請我兒子來做個見證!又回到目標區之內了!

哈哈!也為冬令進補事先鋪好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