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芒果樹是在十年前種的,只是把吃完芒果的核丟到我家前的小花圃中,本來有二顆,後來一顆被壞心的路人折斷…只剩下這一顆…

我還記得有一次颱風,這顆芒果整個被吹歪倒下來,本來還以為會『掛』了…後來好險,憑著大自然神奇的力量,又再度欣欣向榮的活了下去…

今年是第三年結果,大約長了100多顆,記得三年前,有人教我在樹根上釘鐵釘,還好我沒聽她的,後來前年大約長了30多顆,不過去年最猛,一口氣長了近200顆,今年本來開花的時候我還很看好,以他的花朵數來看,我覺得有機會超越去年,可是年初氣候變化太大,所以很多都沒給果…

不過還是很高興,也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桌布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