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夫妻在家二日排毒終於展開了…

前提一:事實上,在過年前就覺得肩頸有一點點的酸痛,不像去年十月排毒後的肩頸那麼輕鬆了,覺得體內好像又累積了很多毒素;而自從過完年後,皮帶變有點緊,而量體重時,也胖了一公斤左右吧!事實上我常常早上起床後都會量,也大都在65.5上下,有時是差不多約66公斤,應該是上上週了,跟我弟帶我兒子三人去中和市景平路那家貝里斯吃牛排當晚餐,是那種沙拉吧無限吃到飽的…吃完回家一量體重,發現竟然已經超過68公斤,快逼近69了,天啊,太誇張了吧,難不成吃了二公斤…所以上週就刻意少吃了一些,但還是在67~67.5之間,所以,真的胖了1.5公斤多…

前提二:老婆最近常常腳上破皮,然後就是紅腫一片,應該是蜂窩性組織炎,一下子是無名指,好不容易好了,馬上中指又得,真是離譜,感覺體內毒素一定很多,而她也老是說要調身體,不然不跟我那個,而她剛好又好朋友來,排上加排,所以我決定跟她一起排毒…

前提三:剛好這幾天天氣很好,這很重要,因為排毒餐是用冷水喝的,若天氣太冷,真怕喝不下去…

於是乎利用週休二日,在家排毒就正式開始了,神啊,讓我們成功吧

補充一下,之前參加排毒營時,老師有教過,最好在斷食前先減食,所以我為了要充分達到效果,在前一天周五(03/12,植樹節…)時已經只吃水果了,還是有偷吃二塊爆米花啦,不過到晚上陪兒子吃晚餐時也只是喝點湯,先讓自己習慣一下肚子餓,所以已經做好斷食前的準備了。

周六(03/13)早上起床,哈哈!氣象報告很準,台北果然是好天氣,開始吃紅+黃,時間是九點,然後開始打掃家裡,一切無事,到是整理出不少可回收的資源拿去賣,也算是貢獻一下社會!

中午帶兒子去家的巷口的周師傅快餐店(中和市宜安路店)吃飯,他吃而已,我在旁邊看,只是沒想到三樣菜加二片肉,一大碗飯加上滷汁,等於是魯(滷)肉飯加四樣菜,一共只要39元,真有夠便宜的,那其它的店怎麼活的下去哦…

一點半多的時候去家旁邊的大潤發採購,逛啊逛啊…突然,感覺肚子怪怪了,根據經驗是那個來了,趕快找廁所,然後…排出了吃排毒餐的第一次便便,時間是2點,距離吃第一餐的時間為五小時!

當天總共便便了三次,中午、晚餐、睡覺前,然後半夜三點多又一次…累計四次。

周日,03/14、白色情人節,沒想到早上起床時,就開始有很痛苦的感覺了,頭暈、渾身無力,又尿急,又冷,事實上今天不冷,還有20多度,但不知為何就是冷,可是穿了長袖之後又一直冒汗,是那種有點像冷汗一樣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太晚睡了,因為忙著回我進口汽車的mail,所以十二點多才睡…。(算了!又躺下來躲到棉被裡了…)老婆也不舒服,說來也奇怪,去年十月我參加排毒營時,一口氣喝個16天,也不記得有這麼不舒服,難道,在排毒營產生的羊群效益這麼明顯嗎?那我也太遜了吧!

總之,不舒服就對了,這大概是在家排毒最痛苦的吧!真想放棄算了…

身體會冷,是因為排毒餐的熱量非常低,但…不管怎樣,還是要起床,只是是兒子先起床,還跑來叫我們起床呢!吃了小麥草汁之後,突然發現,外面出大太陽,就跟兒子去散一下步,順便搞點吃的給他吃!跟各位看官報告一下,當我一曬到太陽之後,身體那種冷的感覺立刻就不見了,哇!真好,感覺遍體舒暢,馬上去叫老婆大人一起來曬太陽,真的,所以,吃排毒餐最好是晴天吃,而且有太陽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說來奇怪,過了早上起床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之後,接下來的時間又覺得沒什麼了,今天總共便便了三次,而且好像也是照三餐大…早、中、晚,真有意思,不過昨天是吃燕麥口味的,便便出來比較黃,今天是吃可可口味的,便便出來就比較黑,也照了一些照片參考…

03/14,我的白色情人節,看到我肚子裡的情人了…

 

這是我家的廁所,不過,不怎麼乾淨,真慚愧啊!

事實上,我便便了很多次,有幾次的量是不多的,不像我看有些人的量非常多,而且還有腸道的形狀,這應該是腸胃的問題,因為我平常就排便很順,還來不及成形就出來了…

星期一(03/15)、天氣晴朗,一早起來就非常開心,因為…出關了!哈哈哈!不知是不是心情的關係,昨天起床的那種不舒適感,今天都沒有!

從今天早上開始吃復食,嗯,就泡正點精力湯來喝,挑一個星期一專用的,果然,比排毒餐好吃一些,有點甜味…

然後,期待已久的體重…哇!破65了,看到64.5~65之間,掉了快二公斤,我老婆也是,原來有點突出的小腹也感覺扁了一些,雖然我也不是這麼想減肥,不過看了這個成效還真是有意思,似乎我的身體變成有彈性的,可以忽大忽小,真有趣。

嗯,今早的大便還是要留個紀念。

排毒雖然才二天,可是在外表上還是看的出來,像老媽星期一中午一看到我立刻發現,明顯感覺我的氣色不好,畢竟二天沒補充熱量,身體會比較虛…

不過,在時間的安排可以在做個調整,因為主要是怕在公司『大大』不方便,也有很多人有認馬桶的習慣;我覺得,若以上班族來看,利用周五下午開始,到周日中午結束會比較好,也就是周五早上吃少一點,中午僅喝水或喝核酸代替中餐,到下午二、三點開始吃第一餐紅+黃,四、五點吃核酸、七、八點再吃紅+黃、睡覺前吃小麥草…這樣,因為從第一餐服用到第一次上大大的時間,約為五小時左右,這時已經回到家了…所以時間是ok的,而到星期日早上吃最後一餐紅+黃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復食,如此,周一早上在上班不會讓人有一種很虛弱的感覺。

這種利用周休二日,夫妻一起在家排毒應該是值得跟大家介紹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毒時間表 在家排毒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