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象棋靈數的第一篇:個性篇。

首先登場的第一個角色是:帥。

帥,光看這個字就是很帥,而且帥也是軍中統帥,很了不起的,是嗎?

象棋靈數.jpg

是,我這邊寫帥是:小孩。

什麼?

為什麼這麼說呢?

聽別人說,若您的象棋靈數是帥,表示你是一個英俊瀟灑、美麗動人、充滿智慧、自信大方…

靈數能夠是帥的人,一定是得天獨厚,天之驕子、萬民擁戴…

別鬧了!

上面所講的都是根據「人性」對名稱所推論出來的,接下來讓我們從「靈性」來推論吧!

我相信法則一致性,也就是靈性之於人,應該就像是人性之於下棋一樣,也就是另一世界的靈在看我們人世間的事,應該跟我們下棋時看著棋盤上的棋子是一樣的。

所以,若你是一位棋手,請問在你眼中的「帥」是什麼樣的角色呢?

非常重要,因為死了就結束這局棋。

所以要所有人的保護,以避免受敵人攻擊。

沒什麼戰鬥力,能不動是最好,除非士象都死光了,這時就會用大絕招:將軍碰面就贏,它才會移動出來。這就是為什麼通常是帥的人,在他慢慢長大後,會跟自家長輩處不好,特別是男生對父親,而女生對母親,常會有針鋒相對的狀況,甚至從此不相往來的現象產生。

這樣,您還會認為帥的個性是英俊瀟灑、美麗動人、充滿智慧、自信大方、得天獨厚,天之驕子、萬民擁戴…嗎?

象棋.png

好吧,願意接受的話,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一元復始,所以1是開始,這就是為什麼他的代表形象是「小孩」。

但既然是小孩,就是一個值得被保護的對象,所以莫名的得天獨厚,天之驕子、萬民擁戴就很合理是他的特質,接下來如果這個小孩的智慧持續成長,加上他的特質容易是目光的焦點,自然會英俊瀟灑、美麗動人,「動」所有的人,不是嗎?

當然,有部份的小孩是沒有同理心的,世界以他為中心,控制慾及自以為是的小屁孩就難免了。

所以不同的派別解釋靈數的切入點不同,但解釋出來的意思卻類似,就看你喜歡那一種說法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融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